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学院新闻 -> 正文

喜报!我校学生在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

发布日期:2023-12-20  来源:   点击量:

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,提升职业素养和技能。通过参加大赛,参赛学生有机会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、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从而更好地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挑战和需求。我校于12月7-12月8日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。




01 学院成绩

本次比赛进入校赛参赛选手共计82人,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金奖2人,银奖2人,“优秀选手”2人,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生卓越的实力和才华。他们的出色表现为学院赢得了丰硕的成果和荣誉。以下是获奖名单以及其成绩。

01 获奖学生

余杨同学和张靖同学以出色的能力和卓越的表现在大赛中荣获金奖。他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解决问题能力,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齐一柯同学和宋欣雨同学在比赛中也以骄人的表现荣获银牌,在比赛中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和领导才能,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优秀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的素质。

03 获奖证书


04 会议总结

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为我们学院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和荣誉。通过这次比赛,我们看到了学生的才华和努力,也看到了教师的教育成果。希望我们学院的学生能够在未来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,为我们学院再创佳绩!

05 合影留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