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学院新闻 -> 正文

错过篮球赛的你,别错过这篇推文啦~

发布日期:2022-11-15  来源:   点击量:


十月金秋运动季

拼搏向上正当时

秋意渐凉  心潮仍热

运筹帷幄  谁与争锋

为提高新生凝聚力,展现青春活力,丰富校园文化,发扬体育精神。院团委组织于1026日至111日下午举办了2022-2023学年新生杯篮球赛。

伴随着老师赛前的动员演讲,秉承着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的理念,少年们向奖杯和领奖台发起争夺。随后裁判代表讲话表达对此次篮球赛的祝福与期待,望运动员们秉持对运动的热爱,赛出青春风采。在主持人的宣布下,比赛于校内露天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

学生代表发言

学生会主席发言

教师动员演讲

精彩开场舞表演

 跑动,转接,动作连贯,一气呵成。进攻掩护配合流畅,防守盯人卡位得利,精准的战术布局,英姿飒爽的精神状态,让赛事走向高潮。赛场上摩擦出炙热的火花,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。用青春燃烧的运动,永远热血沸腾!

更多精彩瞬间

颁奖仪式

第一名:夕阳红队

第二名:比奇堡恶霸队

第三名:拉胯队

 

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!

 

因为热爱所以澎湃,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,鼓掌,欢呼加油呐喊,每一声激昂的是青春。迎而上,追梦想,球场撒满金色,少年出场,虎跃龙骧。一个篮球,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,一腔热血,一往无前,一路激情澎湃,他们就是球场上最靓的仔!!

 

青春不住

因为热爱,永不言败

不负拼搏,不负热血

十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