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学院新闻 -> 正文

喜报︱我院学生在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 荣获一等奖!

发布日期:2022-11-20  来源:   点击量:

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

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中

 荣获一等奖

 

 

 

大赛介绍

未来城市发展必定以绿色低碳、可持续发展为主要目标。而智能家居则是发展的载体之一,通过物联网与小程序融合的技术手段实现家电智能化。为此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“2022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大赛,此次大赛可以提升大学生创意表达、创新能力,引领各高校及相关学科与专业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上有所作为。

      大赛组委会传来佳讯: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鲁娟利老师带队钟允茸,寇梦蕾,张海浪,卫园园组成的参赛队伍所创作的《烛照物联网智能家具系统》作品,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。

 

让我们来看看学姐们的风采吧!

 

 

 

 

获奖学生介绍及参赛感言

寇梦蕾

寇梦蕾:女,中共预备党员,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四在读。获得2019-2020学年、2020-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,曾多次参加省级、市级创翼创客大赛,大学期间累计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奖项4项,省赛奖项7项。

参赛感言:

     “通过参加本次大学生数字媒体竞赛,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理论知识和技术层面的提升,更是团队之间的完美合作。总决赛答辩时发生的各种小插曲,都是为以后的比赛积累经验。于我而言,这不只是一场比赛,更是一次特殊的经历,一次积累经验、成长提升的机会。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、敢于突破舒适区,全力以赴、不留遗憾,便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。

 

钟允茸

钟允茸:女,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大三在读。曾获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、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、申请软著一项。

参赛感言:

     “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打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,其次感谢承办单位举办了这次比赛活动,在这次的比赛中,我们收获了很多,不仅仅是奖项,更是延伸了课堂外的知识。我们学会了如何运用大数据查找资料,如何通过编写代码使程序能够实现所需要的功能,在这里我代表我们团队感谢指导老师给予我们的建议。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每个人的自主探索性都在逐步地提高,明白顺应时代发展,在创新中成长,将我们所学的知识和想法大胆应用到各个地方。”

愿更多西汽学子
锐意进取,乘风破浪
勇攀高峰,再创佳绩!